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派驻监督
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闻令而动 冲锋在前 奋战抗疫一线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2-10-18

  “请大家保持1米距离,戴好口罩,依次登记,感谢大家的配合!”荆州区聚贤社区纳海翡丽小区核酸检测点,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陈娥正耐心引导居民有序参与全民核酸检测。

        10月5日下午,荆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下达《关于在荆州市中心城区实施临时性管控措施的通告》,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陈娥、罗瑜、何沅丹、张耀等4名同志闻令而动,第一时间全部下沉社区,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罗瑜同志还主动报名加入了委机关党委疫情防控突击队。

        从10月5日到10月16日,全组同志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承担了排查登记重点人员、小区出入口值守、宣传防控政策、全员核酸检测、运送生活物资等工作任务。大家不分白天晚上,始终保持应急状态,铆足精神干劲,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荆州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