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市动态
石首市:举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1-06-11

  “‘四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反复性,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什么永远在路上?”“3,2,1,开始抢答!”

  主持人话音刚落,台上8名选手快速抢按抢答器。“1号台纪委监委机关代表队抢答成功,请作答!”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回答完毕。”“回答正确,加10分!”

  6月10日下午,石首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决赛隆重开赛。通过前期线上答题、笔试考试等环节的层层筛选,该市市委办公室、档案馆、财政局、审计局、教育局、纪委监委机关、税务局、绣林街道办事处8支代表队晋级此次决赛。

  决赛中,组委会设置了“志在必得”、“奋勇争先”、“争分夺秒”、“看图学史”、“巅峰对决”、“我问你答”六个环节。“志在必得”环节,参赛队员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奋勇争先”环节,争分夺秒,角逐激烈;“巅峰对决”环节,惊心动魄,高潮迭起。经过激烈角逐,该市市委办公室代表队得分排名第一,荣获一等奖,该市纪委监委机关代表队、市财政局代表队分列二三名,摘得二等奖。

  “‘争分夺秒’环节我们排名靠后,但我们没有气馁,因为想到我们是纪检监察干部,要敢于拼搏、从不言弃!”该市纪委监委机关代表队队长周珺在捧起奖杯后激动地说道。(通讯员 谭高飞 || 责任编辑 袁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