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市动态
省媒报道江陵:万亩桃园结出“幸福果”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2-06-25

  六月的江陵县三湖管理区,绿意盎然。万亩桃林中,一颗颗圆润饱满的黄桃压在枝头,清甜的果味十里飘香,一片丰收景象。周湾队果农周功兵正照料着自己的果园,及时给缺水果树补水。

  周大哥,最近情况咋样啊,有没有遇到什么难处?”6月23日,三湖管理区纪委书记陈志波来到桃园,与周功兵相伴而行,谋划果园的发展前景。

  “陈书记,现在黄桃长势蛮好,7月底锦绣黄桃挂果产量应该也不错,就是担心这个销售啊……”受疫情影响,“线上+线下”两条路销售遇阻,老客户购买意愿可能有所降低,到黄桃大量上市时,销售情况还是一个未知数,这成了周功兵较为担忧的问题。

  “今年没有举办黄桃节,对你的销售会有一定影响,但你不要担心,我们一定通过其他渠道帮你做好宣传。”看着满脸愁容的周功兵,陈志波耐心开导他,一起想办法应对困局。

  “周大哥,你看,针对黄桃销售问题,我们管理区纪委已经对接了三湖农办、丰之喜公司,加强黄桃标准化管理培训,提升咱们的黄桃品质。另外,我们还联系了秒捷汇公司、抖音大V们,为咱们进行直播带货,进一步拓宽农户线上销售渠道,确保咱们都有好收益。”陈志波接着说:“等七月底锦绣黄桃挂满枝头,再组织机关干部到桃园,帮果农们采摘,在朋友圈大力推介,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销售难题一定会迎刃而解。”

  一个又一个的好法子从陈志波口中不断“冒”出来,周功兵听在耳里,暖在心里,信心大增,“陈书记这么说,我心里踏实很多了,我自己会更努力。”刹那间,周功兵仿佛看到了七月的桃林,桃香四溢、硕果累累。对他而言,这一棵棵桃树,是“致富树”,也是“幸福树”。(王心宇 游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