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市动态
松滋市:“三落实”开展反面警示教育
信息来源:松滋市纪委监察局 | 发布时间:2015-08-31

    为落实好省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松滋市推进“三落实”,强化反面警示教育,着力形成震慑。

    受教重点落实。突出市级领导干部这一重点对象,有效解决“领导生病,群众吃药”问题。8月3日,该市结合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组织市“四大家”领导专题学习关于周永康、薄熙来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并开展讨论交流,吸取深刻教训。

    教育方式落实。该市结合开展“四风”整治,将近期查处的1起违规操办“升学宴”、4起滥发津补贴、6起违规停放公车等典型问题在全市性会议上通报,并组织发案单位党员干部深入剖析,查找监管漏洞。以乡镇、市直部门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贪途欲海无归路》,并引导党员干部谈体会、写心得。现已有75家单位、8400多名党员干部参与观看。

    通报曝光落实。该市将市政府门户网站、松滋电视台、《荆州日报▪松滋新闻》建立的“正风肃纪曝光台”进一步规范,对通报的版面、篇幅、时间进一步明确、细化。现已分两批对近年来查处的170件案件进行了通报曝光。编发《中共松滋市纪委通报》2期,通报了发生在党员干部身边的45件违纪典型案件,坚持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