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市动态
洪湖市:严肃监督问责护航防汛救灾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0-08-04

  今日8时,洪湖水位26.37米,持续超警。防汛压力依然存在,防汛工作不容丝毫懈怠。

  “乌林镇李家桥村段面值守干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质量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金某某擅自脱岗,7月28日,金某某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日前,洪湖市纪委监委通报2起违反防汛工作纪律的典型案例,再次敲响防汛纪律警钟。

  铁纪保安澜。入汛以来,洪湖市纪委监委坚决扛起防汛救灾政治责任,组织56名纪检监察干部分成7个监督检查组,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围绕防汛工作“九个严禁”纪律规定落实情况,对全市长江干堤、洪湖围堤、下内荆河堤、洪排河堤、东荆河堤等沿线段面及1500余个哨棚开展全覆盖监督检查,对防汛救灾中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不担当、不作为的,严肃问责,确保防汛救灾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据统计,自防汛救灾监督检查工作开展以来,该市纪委监委共发布通报9期,督查情况报告4期,曝光问题282个,问责25人。(洪湖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