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市动态
洪湖市:廉风劲吹 清风正扬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0-09-16

  9月15日,洪湖市在湘鄂西苏区革命历史纪念园湖北省廉政教育基地举行全市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启动仪式,对全市“宣教月”活动进行部署推进。

  启动仪式上,该市市委书记伍昌军以“争做‘三型’干部,在推动洪湖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为主题,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鼓励全体党员干部争做“黄牛式”、“狮子式”、“雄鹰式”的“实干型、攻坚型、创新型”干部,进一步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少说多干、埋头苦干,为洪湖后发赶超添砖加瓦,为“三个洪湖”建设贡献力量。

  全体与会党员干部分两批次参观了湘鄂西苏区革命历史纪念园湖北省廉政教育基地,集中观看荆州市纪委监委组织拍摄的警示教育片《警醒》。会上还发放了由洪湖市纪委监委编写的《“以案五说”警示教育读本》,该读本精选洪湖市近年来查处的12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纪违法案例,分别从纪律、法律、道德、危害、职责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和解读,教育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时刻绷紧清正廉洁这根弦。

  “今天的廉政教育非常深刻,警示教育片与警示教育读本给人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身边人的惨痛教训,引人深思,令人警醒。我们会后要认真阅读,以案为鉴,自查自改,坚决筑牢廉政防线。”洪湖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卫民有感而发。(通讯员 高荣荣 || 责任编辑 夏雨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