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市动态
监利市:抗疫勤廉故事展演激扬廉政清风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0-09-18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看到了无数逆行者勇立潮头、无所畏惧的责任与担当,有太多的画面令我们感动,有太多的名字让我们铭记。”

  9月18日,“监利市抗疫勤廉故事展演”在该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拉开序幕,这也是将该市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推向高潮的重要环节之一。

  此次展演活动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市融媒体中心、市文旅局承办,分为“战‘疫’打响、众志成城、疫后重振”共三个篇章,以人物专访、歌舞朗诵、音舞诗画、小品等表演形式为观众送上了一场精美的文化精神“大餐”。

  展演节目编排以该市疫情防控取得决定性重大成果为背景,大力弘扬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坚守岗位、无私奉献、舍己为人、廉洁奉公、逆向前行的勤政廉政典型,全景式地展示抗疫勤廉故事,进一步鼓舞士气、坚定信心、凝聚力量,为该市更好地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为持续讲好全市勤政廉政故事,深入推进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十进十建”,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期间,该市将持续开展“廉政文化大篷车”“红色文艺轻骑兵”等活动,送戏下乡,宣教上门。同时,该市纪委监委将在“廉政监利”微信公众号中推出优秀廉政文化作品展播,通过线上点播方式将廉政好戏送到群众眼前。(通讯员 田璨璨 || 责任编辑 夏雨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