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市动态
江陵县:以优良作风催生优质服务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0-10-19

  “过去我们办事要跑好几个地方,有时候还跑错,现在一趟就能办好,真是太好了。”在江陵县三湖管理区政务服务大厅,办事群众张先生由衷地称赞道。这是该县以优良作风催生优质服务的生动写照。

  在宣教月活动期间,三湖管理区纪委紧密结合作风整治行动,紧扣“强化清廉实干担当,聚力决胜全面小康”主题,对各“窗口”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组织窗口单位工作人员召开警示教育培训会,集体签订承诺书,坚决防止“庸懒散拖”“索拿卡要”等作风问题的发生。

  该县纪委监委聚焦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主动创新方式方法,以优化政务服务为抓手,充分发挥监督“探头”优势、采取县乡联动,先后组织10个乡镇(管理区)纪委、派出第四纪检监察组通过不定期明察暗访查找“症结”,并在各“窗口”部门设置意见箱,收集群众意见建议,持续推进“窗口”作风监督检查力度。

  此外,该县纪委监委还督促各“窗口”单位对发现的“庸懒散软”等问题,结合实际制定整改方案并限期完成整改,对整改不到位、拖延整改的相关职能部门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截至目前,该县纪委监委共召开集中警示教育36次,开展监督检查34次,发现“窗口”作风问题16个,整改到位16个。(通讯员 杨盛强 || 责任编辑 夏雨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