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廉洁文化 > 清风时评
同心奋进新时代凝神聚力新征程 ——热烈祝贺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01-15

  荆江浩荡新潮涌,大地东风万象新。在庄重热烈、求实奋进的氛围中,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了。

  这是一次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凝聚共识,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是总结经验、研究问题、谋划良策、锐意进取的大会;是团结鼓劲、共谋发展的大会。政协委员深入协商交流,踊跃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体现了政协委员心系大局、服务发展的使命情怀。会议开得紧凑有序、求真务实。对大会的圆满成功,我们表示热烈祝贺!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关键之年,继往开来、征途迢递,任重道远、意义重大。全体委员要以更强烈的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严起来、动起来、干起来、立起来,当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捍卫者、人民群众利益的维护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者,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为荆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前进号角已吹响,复兴梦想帆正扬。面对人民新期待,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紧紧围绕荆州2021年工作重点,为积极融入全省“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坚决落实“一个中心城市、五个示范区”奋斗目标,为实现“跨越赶超、加快复兴、绘就新画卷”宏伟蓝图,进诤言、谋良策、出实招。要珍惜荣誉,知责思进,强化担当的自觉;要崇尚学习,加强学习,提升担当的本领;要敢字当头,干字为先,锻炼担当的勇气,全力以赴,发挥人民政协优势,在奋力打造“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的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春来自有花似锦,秋至还看果满枝。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荆州市委领导下,恪尽职守、锐意进取,不放松、不停顿、不懈怠,以广袤的荆楚大地为“纸”,以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笔”,以必胜的信心、昂扬的斗志、扎实的工作为“墨”,阔步新时代,画好最大同心圆,谱写我市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共绘大美荆州幸福生活新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