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查调查 > 党纪政务处分
监利县公安局网市派出所原党支部书记、所长谭标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0-04-26

  据监利县纪委监委消息:经监利县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监利县公安局网市派出所原党支部书记、所长谭标违反廉洁纪律,违反公务接待管理规定,超标准、超范围接待,用公款送礼;违反生活纪律,利用职权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违反国家法律,徇私枉法,对明知是有罪的人而故意包庇,涉嫌徇私枉法罪;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占有公共财物,涉嫌贪污罪。

  谭标身为党员干部和公安干警,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并涉嫌职务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监利县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监利县委批准,决定给予谭标开除党籍处分;由监利县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监利县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