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视频图说 > 活动视频
市住建局 | 作风建设公开承诺展播5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0-09-15

“我承诺,我践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公开承诺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 杨冰

  住建部门担负着全市城乡建设与行业监管的重要职能。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清廉实干担当,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四个荆州”建设,我向社会郑重承诺:

  一、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自觉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督促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支持派驻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职责。自觉接受监督。

  二、模范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廉洁从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入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十进十建”工作和“以案五说”警示教育。紧盯建筑质量安全管理、招投标、行政审批等重点领域,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坚决查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三、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持续整治“四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少说多干。深入开展“服务企业提质年”行动,持续深化“三减一规”审批改革,着力为企业培育优质的营商土壤。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进工地入工程”活动,确保工程建设和干部廉洁“两个安全”,切实提升我市建设工程管理水平,促进住建领域高质量发展。

  四、深入推进助企纾困,落实降费减负措施,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生态修复及环境治理、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住房保障等重大民生项目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关注的城市黑臭水体、城区严重渍水等热点、难点问题;深度推进乡镇污水治理,全面改善农村水环境,力争我市乡镇污水治理工作综合排名进入全省第一方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