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视频图说 > 活动视频
市审计局 | 作风建设公开承诺展播7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0-09-16



“我承诺,我践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公开承诺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 胡祥英

  审计部门担负着对公共资金、国有资产、资源、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国家有关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依法审计监督的职能。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清廉实干担当,护航高质量发展和“四个荆州”建设,我向社会郑重承诺:

  一、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上率下,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把纪律挺在前面,自觉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督促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支持派驻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职责。自觉接受监督。

  二、带头遵守党的六大纪律,廉洁从政。深入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十进十建”工作和“以案五说”警示教育;强化审计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落实审计现场纪律巡查和廉政回访制度,实现审计工作全过程、全领域、全岗位的全面覆盖和有效预警;对违规违纪问题严肃执纪问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三、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八不准”工作纪律,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坚持不懈纠正“四风”,整治审计机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隐形变异问题,坚决杜绝“庸懒散”,全面弘扬“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少说多干”的“三干”精神,大力宣传学习优秀“追梦审计人”的先进事迹和良好的思想品德、工作作风。

  四、把绩效审计理念贯穿审计工作全过程。主动服务“三大攻坚战”、优化营商环境、保障和改善民生、反腐倡廉和改革发展等中心、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审计质量和成果,保持“全国审计机关先进集体”荣誉,争创“全国文明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