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视频图说 > 活动视频
市水利和湖泊局 | 作风建设公开承诺展播8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0-09-16



“我承诺,我践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公开承诺

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书记、局长 郭奉义

  市水利和湖泊局担负着全市水资源、水域管理保护和水利工程建设管理职能。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树立清廉实干担当的水利人形象,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四个荆州”建设,我向社会郑重承诺:

  一、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领全市水利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管好班子、带好队伍,把纪律挺在前面,自觉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督促班子成员和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落实“一岗双责”。支持派驻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职责。自觉接受监督。

  二、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廉洁从政。深入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十进十建”工作和“以案五说”警示教育,加强工程建设、行政审批、水政执法等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的廉政风险防控,坚决查处系统内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三、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一线工作法,全面弘扬“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少说多干”的“三干”精神,严格依法依规办事,强化河道采砂管理,深入开展联合执法打击行动。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农村饮水安全问题,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

  四、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统筹推进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水灾害综合治理,切实抓好长江大保护、最严格水资源管理、河湖长制等工作,力争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打击非法采砂、示范河湖创建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