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视频图说 > 活动视频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 作风建设公开承诺展播13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0-09-21

“我承诺,我践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公开承诺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 郑泽光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在市委领导下,统一领导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清廉实干担当,充分发挥市委直属机关作用,以高质量的机关党建保证“四个荆州”建设,我向社会郑重承诺:

  一、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民主集中制,增强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为市直机关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出应有贡献。

  二、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协助第一责任人抓班子、带队伍。督促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好日常监督管理。督促市直各单位党委(党组)、机关基层党组织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服务。支持派出纪检监察工委履行监督职责。自觉接受监督。

  三、模范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自律。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入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十进十建”工作和“以案五说”警示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决查处违纪违规问题。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持续整治“四风”,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推进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规宣传教育进市直机关工作,大力弘扬“真抓实干、少说多干、埋头苦干”的“三干”精神,倡导一线工作法,认真开展“比晒亮”专项行动。

  四、持续深化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活动,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纳入机关党委书记年度述职重要内容,引导市直机关争出责任、比出干劲、拼出一流工作作风,奋力打造荆州一流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