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视频图说 > 活动视频
市总工会 | 作风建设公开承诺展播19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0-09-24



“我承诺,我践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公开承诺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 官庆军

  市总工会担负“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清廉实干担当,建设更具凝聚力、向心力的工会组织,带领全市广大职工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四个荆州”建设而奋斗,我向社会郑重承诺:

  一、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履行政治责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引领全市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

  二、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坚持管好班子、带好队伍,把纪律挺在前面,自觉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督促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扎实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十进十建”工作和“以案五说”警示教育,加强对人事、财务、资产管理等重要环节的廉政风险防控,加强对直属单位内部审计,坚决查处违纪违法问题。支持派驻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职责。自觉接受监督。

  三、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持续纠治“四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弘扬求真务实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增强群众观点,构建联系广泛、服务职工的工会工作体系;坚持为广大职工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四、自觉服务中心大局,助推优化发展环境。围绕“六稳”“六保”和脱贫攻坚,深入开展工会爱心消费扶贫、劳动竞赛技能比武、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等工作,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主动性创造性,引领广大职工为实现荆州疫后重振作贡献。切实做好职工稳岗就业、困难职工帮扶和劳动关系隐患排查化解工作,促进劳动关系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