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视频图说 > 活动视频
市医疗保障局 | 作风建设公开承诺展播20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0-09-24



“我承诺,我践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公开承诺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 徐莉

  医疗保障部门担负全市540多万参保群众医疗保障服务职能。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清廉实干担当,推动荆州医疗保障和医药服务高质量协同发展,全力服务全面小康建设和“四个荆州”建设,我向社会郑重承诺:

  一、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自觉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督促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支持派驻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职责。自觉接受监督。

  二、带头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廉洁从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入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十进十建”工作和“以案五说”警示教育。紧盯医保待遇支付、资金拨付等重点环节,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坚决查处不正之风和腐败案件。

  三、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坚决惩治“四风”,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深入整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全面弘扬“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少说多干”的“三干”精神。增强为民服务意识,不断优化办事流程,充分利用“互联网+”、电话办理等平台创新办事模式,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坚决打击欺诈骗保,全力维护医保基金安全。

  四、切实落实医保扶贫各项政策,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力争贫困人口参保率、政策落实情况等各项指标在全省进入第一方阵。认真落实企业降费政策,积极促进优化企业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