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视频图说 > 活动视频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作风建设公开承诺展播25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0-09-28



“我承诺,我践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公开承诺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 刘身用

  人社部门担负人力资源服务和社会保障职能。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清廉实干担当,聚力决胜全面小康,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四个荆州”建设,我向社会郑重承诺:

  一、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自觉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督促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支持派驻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职责。自觉接受监督。

  二、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廉洁从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入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十进十建”工作和“以案五说”警示教育;持续加强行政许可审批、就业专项资金使用、社保基金管理、各类人事考试和职业资格鉴定等重点领域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深化自查自纠,坚决查处系统不正之风和贪腐行为。

  三、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持续整治“四风”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纠治“门好进、脸好看、事难办”等作风问题。全面弘扬“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少说多干”的“三干”精神,持续开展“23℃人社服务”专项行动,深入推行“放管服”改革,优化工作流程,全面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人社”。

  四、大力推进并联审批,服务企业用工需求,降低用工成本,积极优化营商环境。扎实开展就业扶贫、社保扶贫,坚决打赢人社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