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视频图说 > 新闻视频
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半年调度会
信息来源:荆州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20-07-31


视频: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半年调度会

    7月30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半年调度会,通报上半年监督执纪问责、信访举报、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凯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加强理论武装,在学思践悟中提高执行力;坚守职责定位,聚焦重点监督、强化同级监督、做实日常监督,切实提高监督质量;聚焦民生领域,加强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深入开展损害群众利益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对基层“小微权力”的监督管理,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

  李凯强调,要发扬斗争精神,把握工作重点、优化工作机制、提高办案质效,深入推进扫黑除恶惩腐打“伞”工作;坚持“严”的主基调,强力整治“四风”问题、保持惩腐高压态势、持续深化标本兼治,建设模范机关。(记者何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