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反馈情况
市委第一巡察组向纪南文旅区反馈扫黑除恶专项巡察情况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19-12-09

        本报讯(记者琳玲通讯员艾俊)根据荆州市委统一部署,8月20日至9月29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对纪南文旅区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巡察。经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6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向纪南文旅区反馈了巡察情况。

       市委第一巡察组反馈时指出了纪南文旅区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一是政治站位不高,履行主体责任不到位;二是责任传导层层弱化,工作落实不到位;三是深挖彻查强度不足,专项斗争成果不到位。针对以上问题,市委巡察组提出了三点意见建议。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裴毅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压实政治责任,切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巡察整改工作下真功、见实效。要强化政治担当,以强有力措施保障扫黑除恶专项巡察整改工作落细落实。

       纪南文旅区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表态,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态度,做到动真碰硬、坚决整改,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掘进;一手抓整改落实,一手抓工作推进,推动纪南文旅区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以实际行动向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