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反馈情况
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市粮油储备有限公司反馈巡察情况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19-10-24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18日下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市粮油储备有限公司反馈了巡察情况。

        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情况时指出市粮油储备有限公司存在以下主要问题: 在党的政治建设方面,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到位,政治意识不强,落实粮食安全主体责任不到位,党组织领导弱化;在党的思想方面,政治理论学习不够,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抓得不实;在党的组织建设方面,党建工作基础薄弱,组织生活不严肃,党员教育管理不严实,选人用人不规范;在党的作风建设方面,形式主义问题比较突出;在党的纪律方面,制度执行不严格,担当作为不够,纪检监察职能弱化,风险防范意识不强;在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方面,制度建设未能贯穿各项建设之中,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监督不够,存在廉政风险。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要求市粮油储备有限公司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责任领导、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以巡察整改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市粮油储备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诚恳接受巡察反馈意见、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将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推动企业整合和改革发展新局面,全面推进公司精细化管理,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