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反馈情况
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市地方铁路有限公司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19-10-24

        经荆州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17日下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市地方铁路有限公司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巡察组在反馈时指出市地方铁路有限公司党委存在以下主要问题:在党的政治建设方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不到位,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党委动真碰硬意识不强;在党的思想建设方面,党委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视不够,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不严肃;在党的组织建设方面,“三会一课”执行不到位,选人用人问题突出,工会章程执行不严格;在党的作风建设方面,存在形式主义、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在党的纪律方面,公司纪委“三转”不到位,监督执纪宽松软;在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方面,存在财务管理不规范、应收往来款长期不清理、物资管理不严等问题。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要求市地方铁路有限公司党委真认账、真整改,坚持把巡察整改与主题教育、日常监督、深化改革结合起来,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措施,以上率下,标本兼治,强化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助推国有企业做大做优做强,向市委和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交出一份合格的整改答卷。

         市地方铁路有限公司党委负责人表示,将根据巡察反馈意见,进一步完善思路,突出问题导向,剖析问题根源,研究治本之策,制定整改措施,分类建立整改台账,细化整改时间和整改目标,实行“销号制”管理,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逐项抓好整改任务落实,为荆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