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反馈情况
市委第七巡察组向湖北大正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19-10-23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8日下午,市委第七巡察组向湖北大正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巡察组反馈时指出湖北大正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存在以下主要问题: 在党的建设方面,落实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政治责任不力,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弱化;在党的思想建设方面,政治学习未抓紧抓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没有压实;在党的组织建设方面,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不规范,选聘职员把关不严,人事档案管理不规范,发展党员不规范;在党的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方面,存在形式主义问题,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严,财务凭证管理混乱无序,执行党的纪律打折扣;在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方面,主体责任不落实,监督责任缺失,存在违规操作经营情形。

        巡察组要求,湖北大正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党委要切实增强管党治党意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对指出的问题要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责任领导、责任人和整改时限,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市委巡察办相关负责人强调,巡察反馈意见就是一份“沉甸甸”的政治体检报告,湖北大正投资担保有限公司要有“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坐不住”的责任感,把巡察整改与企业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聚焦发展主营业务,有效防范化解经营风险结合起来,以巡察整改的大力度推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助推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湖北大正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对巡察组反馈的所有问题,都照单全收、照单全改。下一步,将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强化巡察成果综合运用,注重将当下举措与长远机制相结合、全面从严治党与全面从严治企相结合,从严从实推进公司党的建设,切实以新风貌、新作为为荆州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