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反馈情况
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产权交易中心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19-10-23

        3月29日至5月9日,市委第三巡察组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对市产权交易中心开展了政治巡察。10月16日下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产权交易中心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市委第三巡察组反馈情况时指出,巡察发现市产权交易中心主要存在六个方面问题:在党的政治建设方面,政治意识不够强,政治核心不突出,政治责任不到位;在党的思想建设方面,未深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未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在党的组织建设方面,组织建设基础薄弱,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选人用人不规范;在党的作风建设方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仍然存在,工作作风不严不实;在党的纪律建设方面,纪律意识不强,纪律教育不严,纪律执行不到位;在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方面,财务基础管理差、项目操作不规范,办公资产流失。

        巡察组要求,市产权交易中心党支部要落实政治责任,针对问题,深刻反思,深入剖析,举一反三,聚焦突出问题,加大整改力度,持续传导管党治党压力。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强调,市产权交易中心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巡察整改;强化政治担当,推动市产权交易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突出政治效果,以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的实际成效助推产权中心改革发展。

         市产权交易中心党支部负责人表示,市产权交易中心虚心接受巡察组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严肃对待、认真整改。将以巡察整改为契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找准体制机制上的“症结”,坚持标本兼治,着力完善制度,建设长效机制,以整改新举措开拓工作新局面,以整改新成效推动市产权交易中心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