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反馈情况
市委第八巡察组向荆州环保科技公司反馈巡察情况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19-10-22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5月22日至6月30日,市委第八巡察组对荆州环境保护科学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了政治巡察。经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10月18日上午,市委第八巡察组向该公司反馈巡察情况。

        巡察组反馈时指出了荆州环保科技公司存在的主要问题: 政治引领不到位,政治责任未落实,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政治理论和思想教育学习缺实效,意识形态责任未落实;“一岗双责”落实不到位,选人用人议事不规范,党员发展管理不到位;存在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现象,担当作为不够,纪检监察职能弱化,警示教育乏力;制度建设未能贯穿党的各项建设之中,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监督不够。

        巡察组要求,荆州环保科技公司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对巡察反馈问题举一反三,聚焦突出问题大力整改,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市委巡察办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并要求,环科公司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巡察整改,强化政治担当,推动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以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实效助推国有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荆州环保科技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党支部全盘认领反馈意见,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梳理整改反馈问题,凝心聚力推动问题一改到底,全力巩固整改成效,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党的事业和公司稳定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