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反馈情况
市委第六巡察组向市江汉图审所反馈巡察情况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19-10-18

         经荆州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15日上午,市委第六巡察组向市江汉建设工程施工图审查事务所反馈巡察情况。

         巡察组在反馈时指出巡察市江汉图审所发现的一些突出问题: 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主动性不高,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弱化,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意识形态工作不重视,学习效果不明显;选人用人政策落实不力,党内制度执行打折扣,干部监管制度执行不严,人才队伍建设统筹不够;“四风”问题禁而不止,纪律建设松软乏力,制度建设抓而不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落实不到位,财经纪律执行不到位。

         市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出席会议,要求市江汉图审所清醒认识、严肃对待,强化措施,狠抓整改,坚持以上率下、标本兼治,严肃追责问责,强化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助推国有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市江汉图审所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将整改工作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聚焦问题,根据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提出的要求,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建立并实施“台账式管理”和“挂账销号”制度,立行立改,全面转化整改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