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反馈情况
市委第六巡察组向市公交总公司反馈巡察情况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19-10-18

        经荆州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16日上午,市委第六巡察组向市公交总公司反馈巡察情况。

        巡察组在反馈时指出市公交总公司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 贯彻上级决策部署不深入,发挥党委核心作用不充分,开展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思想、组织、作风建设抓得不严;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不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风”问题突出,财务管理、国有资产监管不够到位,选拔任用干部工作不规范。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要求市公交总公司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和对待巡察整改。强化政治担当,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注重标本兼治,强化追责问责,倒逼整改落实。突出政治效果,坚持“三个结合”,巩固巡察成果,助推国有企业做大做强。

         市公交总公司负责人表态说,将根据巡察反馈的意见和提出的要求,及时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实行销号管理,逐项进行对账销号,把整改落实与党委主体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队伍建设、企业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将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