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反馈情况
市委第一巡察组向荆州广播电视台反馈巡察情况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19-04-24

        本报讯(记者赵叶秋)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8年11月26日至2019年1月15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对荆州广播电视台进行了政治巡察,昨日下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向荆州广播电视台反馈了巡察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朝安参加会议并讲话。

        市委第一巡察组在反馈时指出,根据前期巡察,荆州广播电视台主要存在的问题是:政治建设不足,党的领导弱化,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不到位;思想建设松懈,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到位;组织建设薄弱,选人用人不规范;作风建设不实,“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纪律建设不严,监督执纪问责偏软;管党治党不力,廉洁风险突出等。

        巡察组要求,荆州广播电视台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强化政治担当、压实整治责任,本着真认账真整改的态度,坚决抓实整改工作。

        吴朝安强调,荆州广播电视台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四个意识”,忠实履行“两个维护”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对标整改,注重巩固提高,建立长效机制,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成果运用,以落实整改为契机,建章立制,巩固提高,着眼长远,加强制度建设,激活内生动力,推动荆州广电事业和广电产业融合发展。

        荆州广播电视台负责人表示,将根据巡察组反馈意见和要求,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抓紧制定整改方案,迅速开展整改工作,紧盯重点问题,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巡察成果落地,努力把荆州广电打造成为舆论引导有力、综合实力强劲、全国知名、全省领先的新型主流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