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反馈情况
市委第八巡察组向市科技局反馈巡察情况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19-01-24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2日下午,市委第八巡察组向市科技局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朝安参加反馈会。

  市委第八巡察组指出市科技局存在的突出问题有:贯彻落实中省市重大决策不到位,存在决策不规范、执行民主集中制不严格、历史旧账久拖不决;党建工作抓得不紧,学习走过场,组织生活不严肃,党员发展管理不规范,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严不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虚化,党风廉政建设重视不够,重点领域风险防控不力,财务资产管理不规范;科技项目及专项资金重分配、轻管理、轻绩效;选人用人政策掌握不准,程序执行不严。

  吴朝安指出,市科技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突出履行好“两个维护”政治责任;强化问题导向,端正整改态度,不折不扣抓好巡察整改任务落实;坚持标本兼治,注重巩固提高,确保巡察整改取得成效。

  市委第八巡察组要求市科技局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整改工作的政治责任;加大整改力度,切实抓好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巩固巡察成果,切实健全完善管党治党的长效机制。

  市科技局负责人表示,全局上下将对巡察反馈的情况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以高度清醒的政治自觉,坚定有力的整改措施,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逐项逐条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记者赵叶秋通讯员董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