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反馈情况
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委宣传部反馈巡察情况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19-01-18

  经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昨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委宣传部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朝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巡察组在反馈时指出了巡察市委宣传部发现的一些突出问题:在坚持党的领导方面,贯彻落实党的宣传文化工作方针政策不够到位,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不够有力,领导班子的核心作用发挥不够充分;在党的建设方面,思想建设抓得不够紧,发挥统领作用有欠缺,组织建设抓得不够牢,基层党建较薄弱,作风建设不够扎实,执行力不够强,制度建设不健全,执行不严;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履行主体责任不够严实,监督责任落实不够到位,党风廉政建设存在薄弱环节;在选人用人方面,落实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政策不严格、不规范,人才队伍建设滞后。

  巡察组要求,市委宣传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对指出的问题要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吴朝安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重视巡察整改工作;要正视反馈问题,以严谨科学务实的态度抓好整改工作;要抓住巡察契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迈上新台阶。以改革创新的胆识和魄力,不断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市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真正把巡察工作成果运用到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现繁荣发展上来,以实际行动接受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推动整体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记者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