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反馈情况
何光中督办巡视整改未完成问题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6-10

  6月9日,市委书记何光中来到相关社区、企业和项目工地,现场督办软弱涣散社区整顿、拆迁还建不到位、土地供后闲置、医药化工产业园环保、“半拉子”工程盘活等省委巡视整改未完成问题。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蒋鸿,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向斌,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张远梅参加督办。

  在各问题督办现场,何光中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询当前问题整改进度,对整改未完成的原因刨根问底,要求相关责任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及时采取有效措施,保质保量落实问题整改工作。

  何光中指出,省委高度重视基层治理现代化,疫情防控也充分证明社区工作的重要性。要进一步强化社区党的阵地建设,提高社区干部的薪资待遇水平,激励社区干部更好地发挥应有作用。

  何光中强调,要集中力量解决全市拆迁还建不到位的问题,真正把老百姓的事作为大事要事来办,高标准加快还迁房、保障房建设。要积极研究对策,着力解决供后土地闲置、“半拉子”工程盘活等问题,尽快整改销号。

  何光中强调,在生态环境保护上,没有特事可办、毫无情面可讲,必须严格按照标准执行政策。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大监察和督办力度,用好明察暗访等手段,切实把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和督促企业落实环保责任两项工作做到位。

  市直有关部门和沙市区、荆州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督办。(记者刘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