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反馈情况
市委第七巡察组向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反馈巡察“回头看”情况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11-11

  

  11月9日,市委第七巡察组向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反馈巡察“回头看”情况。副市长邓应军出席会议。

  市委第七巡察组反馈指出,市水利和湖泊局主要存在履行管水治水、水旱灾害防御职责有差距,执行水资源生态保护制度不够严格,推进水利改革发展不够有力,防范化解风险不够到位,落实从严管党治党“两个责任”存在缺位,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够严格,有关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不彻底等方面的突出问题。

  邓应军强调,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整改落实;要严格落实责任,扎实开展问题整改;要巩固巡察成果,推动工作再上台阶。要把巡察“回头看”问题整改与市委、市政府各项重点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领导班子建设结合起来,真正把巡察问题整改转化为提升我市水利系统各项工作的助力和动力,以良好的工作业绩来验证巡察成果,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来体现巡察成果。

  市委巡察办有关负责同志指出,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要深刻认识巡察“回头看”整改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推动巡察“回头看”整改工作落实落地,以巡察整改的实际成效助推荆州水利高质量发展。

  市水利和湖泊局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记者刘洁 通讯员张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