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反馈情况
市委第三巡察组向荆州中学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11-13

  11月11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荆州中学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市政府、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反馈会议。

  市委第三巡察组反馈时指出,荆州中学存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三个方面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强调,巡察是政治体检,是对被巡察单位党组从严治党政治态度和责任担当的重要检验。荆州中学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要压实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巡察问题的整改;要着力建章立制,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巡察工作的根本目的是推动改革、促进发展。校党委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以全面从严治党之严,助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有关负责人要求荆州中学党委要从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巡察整改的重大意义;要从全局的角度切实推动巡察整改落地见效;要从发展的维度加快助推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荆州中学主要负责人表示,荆州中学党委对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建议照单全收。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自觉性;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针对性;严格履职,强化作风,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全面性。(记者李波涛 通讯员赵树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