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反馈情况
市委第四巡察组向沙市中学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11-13

  11月11日下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向沙市中学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时指出,沙市中学存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扎实、不深入,践行群众路线意识不强,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三个方面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会议强调,沙市中学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在巡察问题的整改上,要切实落实学校党委的主体责任和党委书记的第一责任,切实抓好巡察问题的整改;要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果,促进沙市中学的教育教学全面发展,为荆州的发展与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有关负责同志就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深刻认识巡察整改的重大意义,切实推动巡察整改落地见效,加快助推沙市中学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沙市中学主要负责人表示,沙市中学党委对巡察反馈问题全部认领、诚恳接受,将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分解整改任务,认真扎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把校党委建设成为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四个荆州”建设作出新的贡献。(记者解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