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部署进驻
汪云霞赴监利调研督导市村(社区) 巡察全覆盖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0-11-26

  11月25日,荆州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汪云霞,赴监利调研督导巡察工作。

  汪云霞深入红城乡老裴铺村,现场查看监利市委第二巡察组对红城乡老裴铺村巡察工作开展情况,与老裴铺村部分干部、群众座谈,督导巡察宣传发动、座谈走访、资料建设等工作。

  在监利市纪委机关,汪云霞听取监利村(社区)巡察全覆盖、监利市委巡察机构队伍建设、人员配备以及巡察监督与其他监督的贯通融合等工作情况汇报,传达了荆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凯同志关于扫黑除恶专项巡察回访督查的有关签批意见。

  汪云霞强调,要协调处理好有形覆盖和有效覆盖的关系,在村(社区)党组织巡察全覆盖上做得更有成效;要协调处理好巡察任务和力量配备的关系,在巡察机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上做得更有力度;要协调处理好巡察监督与其他监督的关系,在贯通融合、协作配合上做得更有深度;要提前谋划2021年巡察工作,确保换届前高质量完成全覆盖工作任务。

  据悉,监利市有村(社区)389个,其中行政村323个、社区66个。截至10月底,已巡察287个村(社区),完成率73.7%。预计到12月底,将完成对358个村(社区)的巡察,完成率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