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部署进驻
新年到!市委巡察办做了这件暖心事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1-02-09

  辞旧迎新时,一年春来到。

  为加强对巡察干部尤其是抽调干部的关心关爱,近日,市委巡察办给所有参与过巡察工作的同志写了一封情意满满的慰问信,对巡察干部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对新的一年再创新功寄予厚望。

  与此同时,市委巡察办还采取发生日短信祝福、走访慰问困难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开展节日廉政提醒等多种形式,激励巡察干部担当履职,再创佳绩。


致全体巡察干部的一封信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农历辛丑牛年到来之际,市委巡察办向所有参与过巡察工作的各位同志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并通过你们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默默付出的家属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

  这一年,最感动的是你们不畏艰难的脚步。疫情面前,你们闻令而动、挺身而出,构筑起守护生命的铜墙铁壁;汛情面前,你们迎难而上、坚韧不拔,展现出巡察干部的铁肩担当。为你们点赞!

  这一年,最难忘的是你们忙忙碌碌的身影。从国有企业到市属学校,从市直机关到乡镇村居,从中心城区到田间地头,都留下了你们接续奋斗、挥洒汗水的足迹。常规巡察,你们雷霆震慑;专项巡察,你们精准发力;督查督办,你们动真碰硬。你们当好了“包公”,彰显了利剑作用。荆州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了你们的智慧和心血,为你们喝彩!

  这一年,最欣慰的是你们收获满满的笑容。你们在巡察舞台上接受思想洗礼,在巡察熔炉里淬炼政治品格,在巡察课堂中增长才干本领。一年的拼搏,于风雨坚守中收获成长,铁面斗争中升华境界,团结协作中见证友谊,这一趟“正能量之旅”,你们不虚此“巡”!为你们加油!

  一朝巡察人,一生巡察情。今后无论身处何处,身居何位,巡察干部就是不一样,你们要勇当争先创优的领头雁、克难攻坚的排头兵、改革创新的主力军、廉洁自律的带头人。同时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关注巡察、宣传巡察、支持巡察,巡察铁军大本营永远是你们的“娘家”,欢迎常回家看看!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心怡安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荆州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