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部署进驻
市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市三医开展巡察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03-25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昨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第三人民医院工作动员会召开。当日起,巡察组正式进驻该院开展巡察工作。

  会议指出,巡察是基层党内监督的“前哨”、发现问题的“尖兵”、从严治党的“利剑”,根本任务是督促推动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践行“两个维护”。此次对市属医院开展巡察,就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推动巡察全覆盖作出的重要部署和安排,本质上是对医院党组织的一次“政治体检”。

  会议要求,党组织及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巡察工作新精神、新要求,聚焦问题,突出重点,切实发挥政治巡察“显微镜”“探照灯”作用。提升站位、深化认识、强化责任,积极支持配合市委巡察工作,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行动自觉。

  该院负责人表示,医院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自觉诚恳地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将履行政治责任,加强组织协调,全力配合巡察工作;把这次巡察作为加强党性教育、转变工作作风、提高自我修养的良好机遇,直面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为建设“四个荆州”作出新的贡献。

  巡察组在第三人民医院巡察工作期间,办公地点在荆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供应楼4楼403室;举报电话为0716-8311591、17720354504,巡察组接听电话和接待来访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2:00-5:00;专门邮箱信箱:市委第四巡察组JZXC-04号信箱,邮政编码434000;电子邮箱:jzswdsxcz4@163.com。(记者赵保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