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部署进驻
市委第七巡察组对荆州开发区所属乡镇(街道)开展提级巡察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03-25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经市委同意,昨日,市委第七巡察组巡察荆州开发区滩桥镇、联合街道、鱼农桥街道、西湖街道党(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即日起,巡察组将对荆州开发区4个乡镇(街道)开展为期3个月的政治巡察。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站在落实“两个维护”根本政治任务和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高度,深刻认识市委提级巡察的重大意义。市委第七巡察组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走群众路线,围绕“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精准发现问题,压实政治责任,高质量完成巡察各项任务。

  荆州开发区主要负责人表示,荆州开发区将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虚心听取巡察组意见,严守工作纪律,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对巡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照单全收,深入剖析,立行立改。同时,将巡察工作与推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把巡察成果转化为强化监督、推动落实、加快发展的实际成效,以风清气正良好环境,汇聚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正能量。

  根据安排,市委第七巡察组在巡察工作期间,受理来访地点设在荆州开发区恒隆四季城三湾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一楼东侧,举报电话:0716-8335519、17707165147;巡察组接听电话和接待来访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专用电子邮箱:jzswdqxcz7@163.com;专用邮箱信箱:市委第七巡察组JZXC—07号信箱,专用电子邮箱和邮箱信箱24小时接受举报。(驻荆州开发区记者黄思明 通讯员马优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