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部署进驻
市委第五巡察组进驻市一医开展巡察工作
信息来源:湖北日报 | 发布时间:2021-03-24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3月23日,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第一人民医院工作动员会召开。当日起,巡察组正式进驻该院开展巡察工作。

  会议指出,加强党对公立医院的全面领导,是办好人民满意医疗的根本保证。此次巡察,将重点围绕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通过精准监督、纠偏治乱,确保医院公益属性不动摇,助推深化医疗卫生领域综合改革,提高医疗质量,促进医疗公平。

  该院负责人表示,将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肃对待巡察工作;严肃党规党纪,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将深化成果运用,以务实的工作态度全力抓整改促发展,切实提高“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的领导能力,以“钉钉子”精神,坚持把问题整改融入日常工作,以长效的工作机制确保巡察工作抓实见效。

  巡察组在市第一人民医院巡察工作期间,办公地点在市第一人民医院行政楼2号楼7楼710;举报电话:0716—8111148、17720354275;接听电话和接待来访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2:00—5:00;专用邮箱信箱:JZXC—05号信箱;电子邮箱:jzswdwxcz5@163.com。(记者赵保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