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部署进驻
荆州市委巡察机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掠影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1-05-24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荆州市委巡察机构围绕群众“急难愁盼”,组织巡察干部深入社区开展你点我送“5+1”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巡察干部参与包联文庙社区文明城市创建、整治环境卫生、为社区捐赠图书等系列活动得到社区群众的喜爱。下一步,市委巡察机构将协助解决文庙社区部分老旧小区下水道堵塞、无路灯、无消防设施等问题。在“七一”来临之际,还将开展红色故事大赛、圆梦困难群众“微心愿”活动。

图为巡察干部在荆州区文庙社区开展清洁家园、捐赠图书等系列活动

  上访老人高额救助费已退还、市第一人民医院南门通道已整修、企业办理审批事项顺利解决......市委七个巡察组对5家市属医院、10家市直单位优化营商环境巡察中,市委巡察机构领导班子对全市七个巡察组开展巡中指导督导,以群众为中心,指导各组在巡察期间立行立改群众关心关切关注事项8件,赢得了基层群众普遍赞誉。

图为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周国炎在市委第七巡察组开展巡中指导督导

图为市委第一巡察组在荆州市中心医院巡察期间解决上访老人高额急救费,老人送来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