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部署进驻
研讨交流找差距 思想碰撞促提升——市委巡察办扎实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研讨交流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1-09-08

  9月6日晚,市委巡察办围绕“深学细悟省委书记应勇调研荆州重要意义、讲话要点和实践要求”以及“如何破除思想坚冰,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助力发展突围”开展研讨,市委巡察办领导班子成员下沉到各个党小组进行现场指导。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思想、工作、作风实际,从政治站位、思想观念、标准质量、工作作风、精神状态、服务意识等方面检视自身问题,交流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应勇书记在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找准了荆州的问题症结,指明了方法路径,提出了具体要求,从字里行间无不感受到省委省政府对荆州发展的热切期盼,令人备受鼓舞、为之振奋,同时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巡察干部,要积极开展思想破冰的大研讨,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谋划新思路、寻求新突破,推动市县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新征程上彰显巡察担当。

  市委巡察办主任周国炎在参加交流研讨会上指出,唯有思想破冰才能引领发展突围,唯有干在实处才能走在前列,全体巡察干部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斗争本领,在对标对表中找差距、强措施、抓落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为荆州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巡察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