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部署进驻
市委第五巡察组进驻市社科联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5-18

      14日上午,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社科联动员会召开。即日起巡察组正式进驻,开始对市社科联党组进行为期一个半月的常规巡察。

      会议强调,本次巡察是对市社科联党组的一次“政治体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责使命,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重点发现党组织领导作用发挥不充分、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不力、全面深化改革不坚决等问题。市社科联党组要恪守党性原则,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支持配合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市社科联党组负责人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坚持立行立改,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市社科联党组将把接受市委巡察组的监督作为一次深刻自我剖析、全面检验工作成效、强力推动社科事业繁荣发展的机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查问题、找不足,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

       巡察期间,市委第五巡察组办公地点设在市社科联三楼3011室,举报电话0716-8866295、17720354275,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下午2时30分至5时30分;专门邮政信箱:JZXC-05信箱,邮政编码434000;电子邮箱:jzswdwxcz5@163.com;同时在市社科联一楼门口设置举报箱,24小时接受举报。(记者高荆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