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部署进驻
市委第一巡察组进驻湖北洪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5-18

     14日下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湖北洪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即日起,巡察组正式进驻湖北洪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常规巡察。

  会议要求,此次巡察要紧扣湖北洪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职责使命,紧紧围绕“三个聚焦”,重点关注其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两个责任”虚化和部门利益固化等4个方面问题,重点了解生态保护、行政审批、资金管理、资产处置、资源配置和工程项目等方面的廉洁情况,看是否在项目规划、执法监督、财务管理、工程建设、国有资产等方面存在监管不力、权钱交易、贪污腐败等问题。

  会议强调,要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善于运用历史的、辩证的、发展的观点,客观如实反映被巡察单位的主要问题,确保巡察成果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的检验。要把人民群众最为关注、矛盾最为集中、涉及被巡察单位核心职能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找出来、反映上去、推动解决好。要把疫情防控贯穿巡察工作全过程,做到工防结合,确保万无一失。

  湖北洪湖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负责人表态,将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诚恳接受巡察。并严格按照市委第一巡察组工作安排要求,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服务,圆满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根据工作安排,市委第一巡察组在湖北洪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巡察工作期间,办公地点设在该局办公楼301室,举报电话0716—2088039,手机:17720384501;同时在该局大门、金坛湖执法码头、监利县桐梓湖保护站和巡察组办公室门口设置举报箱,24小时接受举报。(记着高荆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