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部署进驻
市委第三巡察组进驻荆州中学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5-18

       15日下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荆州中学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即日起,巡察组正式进驻荆州中学,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常规巡察。

  会议强调,对荆州中学的常规巡察,是一次全方位的“政治体检”,要切实发挥巡察政治“显微镜”和政治“探照灯”作用,始终围绕“三个聚焦”,重点关注其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从严管党治校和学校健康发展等方面内容,着力发现办学招生、学术科研、教材征订、职称评定、人才引进、工程建设以及在职教师有偿补课、参加商业性培训班、收受礼品礼金等师德师风建设方面突出问题。荆州中学党委和全体教职员工要不讲条件、不讲客观,坚决支持市委巡察组的工作,共同完成好此次巡察任务。

  荆州中学负责人表态,将提高认识,坚决拥护巡察工作;全力配合,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立行立改,不断提升办学成果,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

  根据安排,市委第三巡察组在荆州中学巡察工作期间,办公地点设在行政楼201室,举报电话为0716-8816003、17720354503,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正常工作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下午2时30分至5时30分;专门邮政信箱:JZXC-03信箱,邮政编码434000;电子邮箱:jzswdsxcz3@163.com;同时在荆州中学大门和巡察组办公室门口设置举报箱。邮政信箱、电子邮箱和举报箱24小时接受举报。(记者解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