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部署进驻
市委第二巡察组进驻荆州高新区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5-15

        14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荆州高新区工作动员会召开。即日起,巡察组正式进驻荆州高新区开展常规巡察。

        会议强调,本次巡察将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紧盯被巡察党组织职责使命,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着力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荆州高新区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严格按照动员会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监督,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坚决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巡察组在荆州高新区巡察工作期间,办公地点在荆州高新区太湖大道政务服务中心3楼,举报电话为:0716-4155304、17720384502;专门邮政信箱为:JZXC-02号信箱,邮政编码:434000;电子邮箱为:jzswdexcz2@163.com;同时在荆州高新区管委会、太湖农场管委会、联发街办、农高投公司办公楼大门和巡察组办公室门口设置举报箱,24小时接受举报。(记者肖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