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部署进驻
市委第七巡察组进驻纪南文旅区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5-15

         14日上午,市委第七巡察组巡察纪南文旅区工作动员会召开。即日起,巡察组正式进驻纪南文旅区,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常规政治巡察。

        会议要求,本次巡察要紧紧围绕“三个聚焦”,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重点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问题;结合文旅区工程项目多、资金投入大、腐败风险高的特点,重点关注“关键少数”、“蝇贪微腐”和权力寻租等方面问题,着力发现领导干部违规审批、插手市场经济活动,基层党员干部以权谋私、吃拿卡要、侵占挪用集体资产、扶贫资金等惠农利民资金,以及不担当不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重心下沉、力量下移,通过认真听、仔细谈、深入查、一线访等多种方式,真正把基层群众和市场主体反映强烈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找出来,推动解决好,以巡察实效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根据安排,市委第七巡察组在纪南文旅区巡察工作期间,办公地点设在荆州市公路局5楼;举报电话:17707165147;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30至12:00,下午2:30至5:30;专门邮政信箱:JZXC-07信箱;邮政编码:434000;电子邮箱:jzswdqxcz7@163.com。同时在纪南文旅区办公楼大门和巡察组办公室门口设置举报箱。邮政信箱、电子邮箱和举报箱均24小时接受举报。(记者王大玲 通讯员孔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