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部署进驻
市委第六巡察组进驻荆州教育学院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5-14

       昨日上午,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六巡察组进驻荆州教育学院开展常规巡察,履行政治监督职责,为期一个半月左右。

       对市属公办学校开展常规巡察,是对学校党组织的一次“政治体检”,主要任务是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公办学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政治意识不强、政治立场不稳定、政治能力不足、政治行为不端等突出问题,通过纠偏治乱,确保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动摇,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提高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公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市委第六巡察组驻荆州教育学院期间,将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重点了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以及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重点了解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担当尽责、为师生服务等方面的情况;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重点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选人用人等方面的情况。

       根据安排,市委第六巡察组办公地点设在荆州教育学院16栋3楼301室,举报电话:15727168009、17798344276,巡察组受理电话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时30分至12时、下午2时30分至5时30分;专用邮政信箱:JZXC-06号信箱,邮编:434000;电子邮箱:jzswdlxcz6@163.com。同时,在荆州教育学院大门和巡察组办公室门口设置举报箱,24小时接受举报。(记者李波涛 通讯员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