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部署进驻
市委第八巡察组进驻荆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巡察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19-05-23

        22日下午,市委第八巡察组巡察荆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即日起,巡察组正式进驻荆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常规巡察。

        会议指出,对市属国有企业开展常规巡察,是对国有企业党组织的一次“政治体检”,主要任务是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国有企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政治意识不强、政治立场不稳、政治能力不足、政治行为不端等突出问题。巡察组将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六个方面,把问题导向贯穿巡察工作全过程,采取听取工作汇报和专题汇报、进行个别谈话、受理信访举报等方式开展工作,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问题,促进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荆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市委巡察工作要求,积极主动协调配合,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大力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巡察成果转化实效。

        荆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将把政治巡察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和首要工作,当作企业提升创新驱动能力、加速发展的一次契机。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巡察纪律,坚决服从巡察安排,积极主动、实事求是地提供巡察涉及的各类资料,不推诿、不隐瞒,确保巡察组全面了解情况、发现实际问题。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将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坚决整改到位。

        根据安排,巡察组在荆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巡察工作期间,办公地点在市金盾押运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办公大楼103、203、208室,举报电话0716-8858399、17754481479,巡察组受理电话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时30分至12时,下午2时30分至5时30分;专门邮政信箱:JZXC-08信箱,邮政编码434000;电子邮箱:jzswdbxcz8@163.com。同时,在荆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及其二级单位天欧公司大门设有举报箱,电子邮箱和举报箱24小时接受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