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部署进驻
市委第六巡察组进驻市江汉建设工程施工图审查事务所开展巡察
信息来源:荆州市委巡察办  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19-05-20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7日上午,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荆州市江汉建设工程施工图审查事务所工作动员会召开。即日起,巡察组正式进驻市江汉建设工程施工图审查事务所,开展为期一个半月左右的常规巡察。

        会议指出 这次巡察动员会的主要任务是学习传达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安排部署巡察工作。

        巡察组将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六个方面,采取听取工作介绍、专题汇报、个别谈话、调阅资料、走访调查、接受举报等多种形式,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问题,为国有企业深化改革排阻清障,促进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推动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市江汉建设工程施工图审查事务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市委巡察工作要求;积极主动协调配合,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大力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巡察成果转化实效。

        根据安排,市委第六巡察组在荆州市江汉建设工程施工图审查事务所巡察工作期间,办公地点设在荆州区万达广场写字楼b座28楼。同时在该事务所大门入口设置举报箱。邮政信箱、电子邮箱和举报箱24小时接受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