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部署进驻
市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市胸科医院开展巡察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19-05-07

        本报讯(记者谢奥南)根据市委统一安排,6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荆州市胸科医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即日起,巡察组正式进驻荆州市胸科医院,开展为期两个月左右的常规巡察。

        会议指出,对市属公立医院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是今年巡察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本次巡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六个方面,采取听取工作汇报和专题汇报、进行个别谈话、受理信访举报等方式开展工作。市胸科医院要加强组织协调、积极配合,努力营造良好的巡察监督氛围,确保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

       市胸科医院负责人表示,按照巡察办和巡察组的要求,将认真贯彻市委巡察工作动员会精神,做好相关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讲大局、守纪律的高度,诚恳接受巡察。要积极主动衔接,细致做好服务保障,为巡察组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要压紧压实责任,不隐瞒问题、不推诿责任,正确面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有效推进巡察。要强化政治担当,做到即知即改,切实把思想统一到落实健康荆州建设上来,从而加快实现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根据安排,巡察组在市胸科医院巡察工作期间,办公地点在市胸科医院行政楼二楼204室;举报电话0716—8185357、17720384501;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专门邮政信箱:JZXC—01号信箱,邮政编码434000;电子邮箱:jzswdyxcz1@163.com;同时,在市胸科医院行政楼、门诊楼、住院楼大门和巡察组办公室门口设置举报箱。邮政信箱、电子邮箱和举报箱24小时接受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