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部署进驻
市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市产权交易中心开展巡察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19-04-01

        本报讯(记者张致远)根据市委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市产权交易中心开展政治巡察,为期一个月左右。3月29日下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产权交易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议指出,这次巡察动员会的主要任务是学习传达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安排部署巡察工作。巡察组将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六个方面,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问题,为国有企业深化改革排阻清障,促进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推动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市产权交易中心要强化政治自觉,坚决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共同努力完成好巡察工作任务。

       市产权交易中心负责人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明确重点,端正态度,积极接受巡察。要严肃纪律,全力配合,实事求是地向市委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要接受监督,认真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根据安排,市委第三巡察组在市产权交易中心巡察工作期间,办公地点设在市产权交易中心3楼,值班电话0716-4088521, 手 机 号 码 :17720354503;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下午2时30分至5时30分;专门邮政信箱:JZXC-03号信箱,邮政编码434000;电子邮箱:jzswdsxcz3@163.com。同时在市产权交易中心一楼入口和三楼大厅设置举报箱。邮政信箱、电子邮箱和举报箱24小时接受举报。